今天,在睡梦中发了一场梦,梦的内容,我不想写下,也不想去记得,因为我选择相信结,不管事情怎样,我都相信他!

病了,喉咙很痛很痛~说话时也很痛,鼻子都塞着,一早醒来就打了十几个喷嚏,鼻涕流个不停,想必是感冒了~

如何做个好女友之手册~会把这个手册给牢牢记在脑里!

  1. 在人多的场合,跟他不要抬杠,即使他真的说错话,男人是要面子的.
  2. 有时要学会沉默.
  3. 不要反复问一个问题,即使是他的错.
  4. 说话要有依据,不该开的玩笑不开,他很认真的.
  5. 对于他过去所做的,不管对错不要再提,因为那只能代表过去.
  6. 他生气的时候不要他为什么生气,不要说别生气,要自己去体会他生气的原因,下次注意要多关心他,即使他不是很关心你,男人有时候很粗心,要包容他,原谅他,即使有些事他不是很迁就你,感情的事必须有一方包容.
  7. 说话,做事要反复考虑,要站在他的角度思考问题.
  8. 不要勉强他给你打电话
  9. 他喜欢干一件事就让他干,别阻拦他.
  10. 别抱怨他对你现在不如过去,就算事实如此,他还是很爱你.
  11. 要知足,不管他是很大的牺牲还是很小的努力.
  12. 只要付出,不计较回报.
  13. 有些事如果他不说也别固执的去问,自己去体会他的意思.
  14. 不要赌气,要理智的解决问题.
  15. 跟他学会在现实的世界生活.
  16. 不要犯同一个错误,再一再二不再三.
  17. 别要求他浪漫,对他来说浪漫是一种虚伪的形式.
  18. 别要求他像别人的男朋友一样呵护自己,宠自己,他就是他.
  19. 如果在路上他看别的女生或夸别的女生,也不要生气,他只是在开玩笑.
  20. 少唠叨.
  21. 眼泪要流的珍贵,学会忍,学会压抑自己的感情.
  22. 如果两个人吵架你走了,他不去找你,等你平静下来就回去找他,爱情没有该不该,不分男女,不分角色,爱他就不该在乎这些.
  23. 不要欺骗他,哪怕是善意的是为了他.
  24. 他有时说话会伤你的心,别怪他,他只是在说气话.因为他在乎你.
  25. 他有他自己的爱情观,不要拿他跟别人的男朋友比,就算真的有差距,他是你男朋友,就永远觉得他最好.
  26. 如果他真的决定干一件事不要阻拦他,只要支持他或陪着他.
  27. 偶尔冲你发火也不要生气,人都有脾气.
  28. 他有他的交际圈,不要干涉.
  29. 上网或平时,他有想做的事就让他做,别让他一直陪你.
  30. 要知道什么时候管,什么时候迁就.
  31. 如果他忽略了你的感受没必要埋怨他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.
  32. 如果有委屈,要学会忍,也许他受的委屈比你的多很多.
  33. 如果压力大,要学自己承受.其实他承受的压力更大.
  34. 他偶尔的冲动或错误也别往心里去.给别人一次机会就是给自己一次机会,人的一写缺点是与生俱来的,不是一朝一夕能改的,给他点时间.
  35. 爱他就要对他有信心!!!

看到一则故事~我只想说如果有一天你什么都没有了,我也不会放弃你~我会陪你一起走,永远都不离开你!

他们相识、相知、相爱,短短的时间里他们走到了一起,成为了周围朋友眼中的最佳恋人。
  男孩和女孩每天的吃喝玩乐让他们忘记了时间的流逝。转眼半年过去了,男孩和女孩花光了身上所有的积蓄,他们开始注意节省了平日的开销。女孩不再去商场买高级化妆品了,不再去高级场所吃饭了,男孩戒了烟,也开始拒绝名牌了。生活开始变得节俭起来。
  男孩问女孩: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,你还会爱我吗
  女孩笑了没说话。
  一天的早上,男孩莫名的对女孩大发脾气,女孩在不解之时,男孩愤然离开了她,连续过了几天都不见踪影。女孩开始自责是不是没有正面回答男孩问的问题,他才之所以生气?
  女孩决定找男孩问个究竟。
  一个月过去了,女孩问过男孩所有的朋友,但依旧没有找到男孩。她没有放弃,她在告诉自己男孩只是一时生气,很快会回来。
  一天,女孩收到了一封信:
  你还好吧!我知道你收到这封信会很惊讶。请原谅没有和你说一声就走了,是我的不对,不该与你发脾气,真的希望能得到你的谅解。我只是出来走走,可能是生活的压力有些大了,出来透透气。在外面经常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挺怀念的,你的笑声,撒娇声都是我永远忘不掉的。我相信能保存到永远。但是……但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。把最好的留在记忆中吧。保重!
  女孩手捧着信,眼泪浸透了这封信……
  久久的捧着没有留下地址的这封信,一直坐着,她不敢接受男孩提出的分手,她不愿意面对……
  女孩决定继续寻找男孩。她要当面问个清楚,想见到男孩,哪怕是一分钟也可以。她继续问着男孩的每个朋友。
  一天,女孩又收到一封信:
  我们已经有67天了没有见面了,你还再找我。你真的很傻,我都已经说过了,我们很不合适,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天使。请别再找我了好吗?仅有的一点好的回忆我不想让你破坏掉,我已经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另一半了,你祝福我们吧……而且快结婚了。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。保重!
  女孩看着信几乎崩溃了,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深爱的男孩会如此的绝情。但她突然感觉到男孩离自己很近,好像一直都在看着自己在寻找他。
  女孩的目光锁定了男孩的朋友。终于女孩在医院病床上见到生命垂危的男孩。女孩走近男孩,他们彼此都没有说话,女孩紧握着男孩的手没有忍住夺眶而出的泪珠。此时的女孩非常明白男孩的做法,她更握紧了男孩的手……
  女孩寸步不离的陪着男孩走完了最后的25天,病魔没有被他们的真心所感动,从女孩手中无情的抢走了男孩。
  就在男孩闭上眼的最后一刻,女孩趴在男孩耳边轻轻的说:如果有一天你什么都没有,我依然爱你,永远陪在你左右,天长地久……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