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公司楼下,一直都有一只流浪猫。

它长得很小很小,身上的毛也不剩几根,可能是一出世就被遗弃了吧。

所以没有吸收到母亲的哺乳,长得非常瘦小。这样看来,我家的两只小瓜真的很好命~

我很同情它,可是又不能收养它,因为如果我把所有可怜的流浪动物都收养的话,我家就变成了动物园~

今天我放工时,我看着它,它仿佛在告诉我它很饿。。。于是我就跑到杂货店,买了一束的面包,来喂它吃。

每一天我都会带两片面包给它吃,上班前喂它一次,下班后又喂一次,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长大~

可是很讨厌的,就是那些无情的人!幼稚的人!他们把我给它的面包踩了~我真的很生气!看着面包上的鞋印,我的心真的在流泪,心想"怎么这只猫那么的可怜"。 讨厌这种冷漠无情兼幼稚的人!

我真的很想尽我的能力去帮助它~也许它渺小到很多人都看不见,又或者视而不见~有时我看到那里有人放着食物给它,可是,却生满了蚂蚁~多么可怜,蚂蚁也要来和它抢食物~

加油~猫猫,你一定可以健健康康的长大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