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的部落格…

尝试在镜子前看着自己…凝望着自己,你会看见什么呢?

镜子前的那一个人,你认识吗?你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?

我凝望着镜子前陌生的自己,我看见了好多… 

看见了以前单纯简单且天真的自己,

看见了遇过种种困难很坚强的自己

看见了可以帮助很多人开心的自己

看见了其实很可怜的自己…

一段感情失败后,再也不敢相信爱情…我的部落格,曾经让很多读者觉悟了,什么是爱,该怎么去爱…而一次撕心裂肺的经历后,我没办法自愈…性格变了,想法变了,变得陌生了,变的我已经不认识镜子前的自己了。

 

自己渐渐的不对感情抱着任何寄望,开始变的冷酷无情…继而伤害喜欢我的人。没有办法打开心中的结…再去爱。

曾经自己是活得很开心的,有很多很多的梦想,很多想做的事,并很有毅力去完成…

而现在呢,消极的思想淹没了自己。

现在的我并没有开心过…

当初炽热的心呢?当初友善,待人很好,很愿意帮助别人的心呢?

怎么吧自己给封密起来了呢?

也许是时候放下一切,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,重新收拾心情,找回自己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