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?为什么自己心爱的一个个离开自己?我快承受不住了。

妈妈现在完全走不动了。哥哥去工作时,妈妈就坐在地上一整天,没有没法爬起身。每次大小便,哥哥都很辛苦照顾妈妈。

妈妈现在一直在喘,跟她说话,她很难说,说一句就很喘了。她告诉我她好像废人,我不准她那么说。她永远是一个好妈妈,从小很耐心照顾我,很疼我的好妈妈~我落泪了。心真的很痛。她还说她快不行了。我立刻痛哭了。我什么都不能做。我很自责。我能怎么做?我要妈妈开开心心的过生活。我这星期就会搭巴士下去找她~就算我多辛苦,有多累,我都要去,没有任何东西比妈妈更重要了。她现在是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人!

 

妈妈开始水肿~皮肤碰到都会出水。

 

妈妈,我爱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