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亲节,就这样变成了丧礼。还记得以前小时候,我去探望爷爷的时候,爷爷总会捧着一大碗的福建面给我吃,还特别加了很多料。爸爸打电话拨来给我的声音很沉,像是在哭泣~~~我一整天都没有了心情。在工作时,我把自己的情绪压抑着,继续若无其事的努力工作。身边的同事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

星期五我就要飞回去槟城了,也请了三天的假期,没打算把电脑和乌龟带回去。所以那五天我就上不到网了。我也希望我的乌龟们能好好体谅我。我的四只小瓜跟我的感情很深厚,他们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默默陪在我身边。

 

我一定要省吃俭用的。我家人给我的压力还有负担也是有够重的。

同事们都说我爱笑,开朗,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孩子,一定很多人排着队追求,而当我的伴侣,我的另一半一定很幸福的。不过,老实说,这些东西,我想也不想再去想了。

 

现在我只担心我的家人。我家里的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