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,妈咪还有妹妹婆婆等等去了泰国玩~明天才回来了~我好寂寞呢~~~~

报名了当孤儿院的义工,以后周末就不怕闷了,可以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。

今天我接到朋友的通知,关于那间animal pet studio的不负责任行为。等我朋友-amanda发照片来,我就可以去有关机构呈上报告了。

嗯,我觉得,我的生活,比起以前很不一样。总有很多多余的时间,为社会需要的人和物付出贡献。我一定可以做到很好,给到他们很多的关怀与爱心的。

我要努力走出来,做我自己!

有一句话说 :“你每天用來羨慕嫉妒恨的時間,加起來都可以讓自己進步一大截了。”

少一些抱怨吧。你不知道自己悄然中躲過了多少劫難,有一天你會發現,活著,已經是最幸運的事情。

 

一件事,就算再美好,一旦沒有結果,就不要再糾纏,

久了你會倦,會累;一個人,就算再留念,

如果你抓不住,就要適時放手,

久了你會神傷,會心碎。

有時,放棄是另一種堅持,你錯失了夏花絢爛,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。

任何事,任何人,都會成為過去,而是你的終究是你的。

 

 

所以,我会好好享受自己的单身生活,听听音乐,看看书~让自己变的更有气质。

让自己成为动人的女孩~

 

继续一个人微笑着品尝生活。我相信,彩虹一定会一直为我的生活添加色彩,不会离弃我的。

轻轻的音乐,淡淡的花香,我觉得好舒服。闭上眼睛~我想着外面的世界,我的世界一定可以很好的!

现在。。。听着郭静的《往未来飞的客机》

我寻找,寻找着自己的梦想,是时候,是时候飞往自己的世界了。他的世界,已经容不下我了。我要把我自己的世界,弄得更完美,更精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