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的生活也是如此,工作,回来家里就陪陪我的四只小瓜,和他们四只聊天,谈心事~每次我一回到家,四只乌龟就会在哪儿欢迎我。每一天一定会有一只大小便在地上,做错事的那个,内疚的那个就会躲起来。我就知道是谁干的好事了。哈哈~但是他们都很乖。很听话。。。。

 

开始会学着细心地爱自己,爱自己的生活,还有身边的一切~工作啦,家人啦~~~一定会好好去爱自己多一点!

 

失败了,跌倒了,就会坚强了,勇敢了。

 

我每天都告诉自己,自己是一面镜子,看到别人的表情就等于看到自己的表情,身边人都开心,都笑,就代表自己也能给他们那种感觉,因为只有微笑,别人才会对你笑~我的微笑一定可以让身边所有的人忘却烦恼~可是绝世灵丹哦!无价之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