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跟两个认识了十年的好朋友见面,养贵宾的真riang还有桂芳~以前啊,我们几个好姐妹常去爬山,打羽球~还一起死不要面子的到钟灵去参加歌唱比赛。她们都是我的好buddy,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她们两个都很幸福,男朋友对她们很好,她们的共同点就是两个都跟男朋友一起share车驾~桂芳的驾车技术也好了很多呢!敢敢来就对了。

看起来她们两个好事近了~之前我们还赌谁会先嫁人,就要给其他两个人一份礼物。

想起我们中三的时候,一起被罚抄名句精华三百遍,那时候良因为出了车祸,右手骨断了,没有办法写字,我足足帮她写字做功课罚抄等等了三个多月,她慢慢学着用左手写。我们喜欢放学后有课外活动完毕后,一起到草场走走,荡秋千,嘴巴里哼着音乐~我们都一起参同样的课外活动,中一到中三都一样,中四和五我转校了,到了中六我们三个一起在槟华也是一样。。。总是在一起疯,一起打闹。

今天真良要去载她男朋友放工的时候,刚好是一间很高级的酒店,桂芳还说我以后跟男朋友庆祝周年庆的时候可以叫良帮我book这酒店。我也只能笑笑。不知道怎么说。

看到朋友都很幸福,真替她们感到开心。她们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真意去疼自己,爱自己,很照顾自己的男生~

七月良的姐姐就结婚咯,她当伴娘,而她男朋友就当伴郎~好羡慕哦~还听桂芳说有一次啊,她和她男朋友突然心血来潮,就两个人一起驾车下去马六甲玩~没有计划的,就这样两人驾了六个小时的车程去马六甲。一定很开心呢,我自己也没有去过。听着她们聊她们的事,我却没有聊自己最近发生了什么,只是在配合她们,听着她们的故事。也挺不错的。

良的贵宾狗长大了很多。养了差不多五年,还很活泼~调皮~我很喜欢跟她玩。超可爱的啦! >.<beh tahan nia~

跟她们在一起,我仿佛找回以前的我,开朗的我,爱讲超烂笑话,烂废话的我~永远的好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