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考完试咯~熬了那么多天,快累透了,总算可以松一口气,好好的放纵自己~我突然真的好想吃KFC哦·~~~~~

后天就是冬至咯~我想要吃很大很大粒的汤圆~还记得小时候和亁妈一起搓汤圆的时候,我总是会把汤圆搓得什怪物都有,什么形状都有,然后妈就会笑我古灵精怪,叫我自己把自己搓的都吃了~还说以后要记得,汤圆是圆的,代表着圆圆满满~O(∩_∩)O哈哈~~

可是冬至那天也是传说中的“世界末日”,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咧?但是大概这只是寓言,会否发生还是未知之数~

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当下~能做什么就尽量去做,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过,不要被任何事物影响自己快乐的心情~其实没有什么比世界末日还要更可怕的了~所以不管什么事,我都会勇敢的面对!谢季吟,加油!

今天考完试后,我在街边买了一个馒头,九毛钱的,来奖励自己,安慰自己~嘻嘻。真的真的好好吃哦O(∩_∩)O

尽量做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,因为没有人知道我们的生命剩下多长的时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