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你疼她爱她关心她,她就温柔如水;
你怪她怨她冷落她,她就坚硬如冰;
你对她不冷不热,她自然也对你不温不火。
一个女人表面再坚强再冷漠再光鲜亮丽,她的内心深处也是需要人去照顾去呵护的。
因为,她终究是个女人,没有表面看来那么坚不可摧。

2. 我在等一个人,一个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画上休止符的人;
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,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;
一个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个缺点,却还是执意要爱他的人;
一个会对我说,我们有坑一起跳、有苦一起尝、有一辈子就一起过的人!
其实,我一直都在等你,希望你能知道。 

3. 每个人年轻的时候,都想离开自己的父母,不知不觉就走出很远,与他们相隔千山万水,有一天一回头会发现,无论多远,总有一根线连着你们,那时父母已经变老,腿脚不再利索,于是你回到他们身边,但你变成大人,他们变成孩子,人都是这轨迹,离开再回来,分离再相聚,这就是家。 

4. 有一个温暖的地方,阳光下是你明媚的笑靥,空气里弥漫着甜蜜的香气,你转过身,我看见沧海桑田的变迁,还有前世几百次擦肩,才换来的一笑,王子与公主的童话,虚幻与现实的混淆,四分之一的青春,与梦度过,被窝是青春的坟墓,可是,能与你相遇,我愿意,将剩下的,四分之三的青春,亲手埋葬,只为与你相遇! 

5.其实,每一个女人身边,都有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,只有这个真正爱你的男人,才会宠你疼你。
一个深爱你的人会为你而改变。
因为爱你,他收起他的顽固脾气;
因为爱你,他会无怨无悔地为你付出。
也许你还不曾发现,这个人一直守护在你身边,舍不得让你受一点伤害。 

6.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,患得患失,但是这种感觉又无法消除,纵使自己知道有些无理取闹,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。
明明是依赖,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;
明明是在意,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。
这样的我们,该如何是好。 

7.手机铃声响起,显示的却是别人的名字,无力敷衍回应,只是突然很想你。
只是看到一张海报,只是看到一个娃娃,只是吃着一种味道的冰激凌,只是一个人发着呆,只是一瞬间只是突然很想你。 

8.爱人就是爱人,只能去爱,不要拿来比较。
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的好,对大多数男人来说,赞赏和鼓励比辱骂更让他有奋斗的力量,何况,爱他还忍心伤害他吗? 

9. 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,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。
许多感情疏远淡漠,无力挽回,只源于一念之差;
许多感谢羞于表达,深埋心底,成为一生之憾。
所以,当你举棋不定时,不防问问自己,这么做,将来会后悔吗?

10. 习惯了发呆,习惯了每天打开电脑去关注你的信息,一切都似乎已经习惯了。
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,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让人戒不掉,忘不掉。
渐渐的喜欢一个人孤独,可是却有了太多的思索,太多的悲伤,太多的回忆。
原来,太多的在乎换来的却是一次次无形的伤害。

11. 生命在爱中健康成长,情感在爱中升温,心灵在爱中得到升华。
爱是真心善行美德的结晶,爱由近而远不断向外扩展。
爱是无私的奉献与给予,就像母亲对孩子的付出一样;
爱的承诺让人纯净,相爱的人彼此在心中不会把爱放下。
爱本质上为一个抽象概念,可以体验但却难以言语。
爱是心中的力量,爱是心中的幸福。 

12. 人应该习惯性的去练习,练习控制自己的感情,喜怒哀乐都该放在心里。
因为你的快不快乐并不会有人感同身受。 

13.爱你是一种幸福,疼你是一种珍惜,看你是一种享受,吻你是一种温柔,抱你是一种浪漫,念你是一种习惯,想你是一种快乐,等你是一种考验;
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;
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;
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;
有一种快乐叫有你真好。

14. 逃避,不一定躲得过;
面对,不一定最难过。
孤独,不一定不快乐;
得到,不一定能长久。
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,
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。
但,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爱无非是要快乐。
两个人不能快乐,不如一个人快乐;
两个人痛苦,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。 (如果我发现有一天我的离开能成全他的快乐,我会悄悄离开,默默自己承受一切)

15. 我喜欢人与人之间真诚相待,淡淡相处,不会太累,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,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。

我喜欢淡淡的文字,流淌着飘逸和纯真,有如潺潺清泉洗濯着疲惫的心灵;
我喜欢淡淡的生活,静悄悄地做我喜欢做的事,不要留下什么印痕,也不想被人瞩目。

16. 对于某个人,早已走出我们心里,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;
对于一段情感,觉得早已荒芜,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神伤;
对于一条路,已经走到了尽头,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……
很多时候,我们说放下了,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,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,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。 

17.你会不会和我一样,一个人的时候对着电脑发呆;
你会不会和我一样,走过熟悉的路,浮现熟悉的场景,沉默良久;
你会不会和我一样,一遍一遍查找你的资料,即使知道什么也没有;
你会不会和我一样,看到听到与你有关的字眼,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。 

18.我们这一生,要走很远的路,有如水坦途,有荆棘挡道;
有簇拥同行,有孤独漫步;
有幸福如影,有苦痛袭扰;
有迅跑,有疾走,有徘徊,还有回首……
正因为走了许多路,经历了无数繁华与苍凉,我们才能在时光的流逝中体会岁月的变迁,让曾经稚嫩的心慢慢地趋于成熟。
一直走吧,我们的终点在那遥远的地方。 

19. 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伤的姿势:
一半在尘土里安详,一半在空中飞扬;
一半散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。
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 

20.如果自己的人生,
都不能握有自己的作主权,
那这样的人生,
还有什么意义?

21. 你曾说过让我放心,这辈子不会离开我了,会在我身边不离不弃,我相信。
你也曾说过你会永远记得我,因为我是你这辈子最好的幸福,我也相信。
就像相信天地轮回一样永恒,就像相信日月星辰一样璀灿,还有什么比可以哭着爱更辛苦的呢?
还有什么比可以期待拥吻更幸福的呢? 

22.现在的我是那么的多愁善感,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听着伤感音乐;
喜欢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却不知道在想什么;
喜欢一个人在网上看一些伤感的文章。
真的找不到一点能让我开心的事,这几年已让我习惯了,习惯了一个人偷偷的流泪,伤心的时候我学会了一个人独自承受,在别人面前总是勉强的微笑着。 

23.如果有一天,我变得更冷漠了,请记得,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; 
如果有一天,我变得目中无人了,请记得,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心里; 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在乎你了,请记得,曾经也没人倾听我的心事; 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对你笑了,请记得,曾经也没人问我过得快不快乐。 

24. 在成长的路上,我们跌跌撞撞,哭哭笑笑,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,我们留下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?
也许,在某一天,我们会让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,但当我们走过了欢笑,泪水,孤独和彷徨之后,便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,叫我们明白——有爱,就有幸福! 

25. 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。
两个人的默契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,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。
从你喜欢上TA的那一刻起,也许TA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。
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。
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?
需要两个人在一起轻松快乐而没有压力。

26. 可不可以有一个人,可以看穿我的逞强,保护我的脆弱。
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,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,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时候才最好看。
他会在我受到委屈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,告诉我在他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,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。 

27.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,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;
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,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。
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,无奈最后,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……
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,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? 

28. 给你一碗蜜,里面加点糖,最后加入盐,分开是咸的,见面是甜的,最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。 
爱情本来应该是件快乐的事,爱人本来是个信任的伴侣,假如沦落成了一件勾心斗角的事、一场保密与反保密、犯错与抓错的战争,那么爱情有什么意思? 

29. 在爱情的海洋里,总有太多的波浪,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,其实爱的很浅很淡,一句难听的话,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。
为了不让对方受伤害,有的人潜藏在爱情背后,收获幸福和快乐,而有的人为了爱情为她付出一切,甚至是宝贵的生命。
我们不能左右爱情,只有去适应爱情,好好珍惜彼此,幸福才能更长久。 

30. 我只爱爱我的人,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,是完全不知道从何着手。
他爱你,什么都容易,他会来感动你。
他不爱你,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,也是徒劳的。
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,我的青春也爱不起。
我的微笑,我的眼泪,我的深情,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。 

31. 人生就像漂流,当你游到终点的时候,却发现只顾前进,而忘了欣赏那沿途的美丽风景线。
匆匆茫茫过了几十年,当我们老去时,回头才发现,人生却充满了太多的遗憾。 

32. 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。
比如不吃饭、哭泣、自闭、抑郁,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。
当然,偶尔傻一下有必要,人生不必时时聪明。
学会承受痛苦。
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。
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
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。

33.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,每人的诠释都不同,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。
相信自己,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,不要盲从信条,不要盲目攀比,你就会是最幸福的。

34. 一个女孩失恋了哭着。
上帝出现了,上帝问她“你为什么这么难过?”
“他离开了我。”
“你还爱他吗?”女孩重重地点头。
“那他还爱你吗?”女孩想了想哭了。
上帝笑着说:“那么该哭的人是他,你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,而他失去的是一个深爱他的人。”

35.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,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。
在孤独的时候,给自己安慰;
在寂寞的时候,给自己温暖。
学会独立,告别依赖,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。
生活不是只有温暖,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,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,知道自己的价值,懂得珍惜自己,不完美的世界也能有温暖如初的依恋。

36.如果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,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。
如果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,看看我留下的痕迹。
如果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认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间里的每篇文章,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你。
如果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不会每天开着FB等我XD?

37. 如果有一个人肯容忍你所有的缺点;
如果有一个人任你怎样任性,怎样蛮不讲理都对你不离不弃;
如果有一个人在你有困难时能奋不顾身;
如果有一个人听到你的哭泣会坐立不安;
如果有一个人不管多远,你的一个电话就让他来到你身边;
如果有一个人费劲心思博你一笑…
如果你还没嫁,那么找个这样的好人嫁了吧!

38.我们之所以飘荡四方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安家的地方;
我们之所以徘徊迷茫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奋斗终生的事业;
我们之所以孤独寂寞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专注一生的爱情。
安一个家、有一份事业、有一个深爱的人陪伴,真难。
但这就是人生努力的意义:安一个家、有一份事业、有一个深爱的人陪伴。

39.世上最心痛的距离,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,而是你放手了,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,不能忘记!
世上最心痛的距离,不是我活在遗憾里,不能忘记,而是你始终不懂我的悲哀,不明白我内心的孤寂!
世上最心痛的距离,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,不明白我的孤寂,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,也不能放声哭泣!

40.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,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;
爱情不是一项任务,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。
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,你幸福或者不幸福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

41.其实,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。
而是,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,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。

42. 真正的爱,是接受,不是忍受;
是支持,不是支配;
是慰问,不是质问。
真正的爱,要道谢,也要道歉;
要体贴,也要体谅;
要认错,也好改错。
真正的爱,不是彼此凝视,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。

43. 伴侣不是结婚时发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个人,而是发现你身上有许多缺点仍然选择你的那个人;
伴侣不是生活中你爱吃黄瓜ta也爱吃黄瓜的那个人,而是你吃蛋清ta吃蛋黄的那个人;
伴侣不是天黑了和你一起手挽手走进饭店的那个人,而是守在门口巴望你回来共进晚餐的那个人;
这才是真的爱人。

44.一个人的世界 ,很安静 ,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。
冷了 ,给自己加件外套 ;
饿了 ,给自己买个面包 ;
病了 ,给自己一份坚强 ;
失败了 ,给自己一个目标 ;
跌倒了 ,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。

45. 青春的岁月中,我们的爱情,是以甜言包装,以誓言为心的,我们总以为,动听的语言可以诠释爱情的内涵,许下的承诺可以培植爱情的花朵。
花有期,人会老,等我们的爱情如西下的夕阳,慈祥而温暖的时候,我们才知道,爱情不在语言中,而是隐藏在我们相视的眼眸中,镶嵌在我们牵手的生活里。

46. 真正爱一个人,很多事情是会情不自禁的。
一个人爱不爱你,在不在意你,你是感觉得到的。
不要骗自己,不要勉强自己。

47. 生命中,伱就是我的唯一,唯一一个能住进我心里的人。

两个人在一起时,就算只是聊聊天,也很开心。

虽然有时候伱会让我流泪,有时会故意气我,但,伱还是最好的。

我们的故事,就是一步一步走来的

48.为何我累极的时候,
会想跟你撒娇讨赏寻求夸奖?
为何我倦极的时候,
会想伏在你的肩膀寻求安慰?
为何我伤极的时候,

会想靠在你的怀里嘤咛哭泣?

为何我痛极的时候,
会想躲进你的怀里寻求温暖?
为何你要在,
许了我那么多诺言后,
就这样转身离去?

49.收到你的简讯,你的名字纳入我的眼里,你懂我有多惊喜吗?
喜极而泣,全身颤抖,控制不了心中的澎湃混乱…
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你,而这次是真的放不开了…
 
50.有时候不是对方忽略了你,而是你太闲了。

51.如果真爱一个人,就会心甘情愿为他而改变。
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素,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,那么他就是不爱你。
所以如果你不够关心他或是他不够关心你,那么你就不爱他或他不爱你,而不要以为是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。
遇见自己真爱的人,懦夫也会变勇敢,同理,粗心鬼也会变得细心。

52. 真正的爱情,要懂得珍惜:
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。
一辈子其实不长,能遇心爱的人,是多么幸运的事,为何不紧握着TA的手呢?
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并不丢人。
心里明明知道,除了TA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,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。
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,这样才可以幸福。

53.世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感情:
一种叫相濡以沫,
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。
我们要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,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也许不是不曾心动,不是没有可能,只是有缘无份。能牵手的时候,请别肩并肩
能拥抱的时候,请别手牵手;
能相爱的时候,请别说分开;
拥有了爱情,请别去碰暧昧。

54.拍拖就应该经历一下异地恋。
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,欢笑落泪不能拥抱。
隔着屏幕隔着电话隔着书信联系直到你几乎疯狂。
学会拒绝诱惑,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,学会照顾自己。
也只有这样,在下一个拥抱,乃至白头偕老,你才会感恩,异地恋不仅是考验着对方的耐心,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。

55.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,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,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,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… 
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,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,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。

56.爱情面前,不是我们左右爱情而是爱情能左右我们,只有我们去适应爱情,好好珍惜彼此,幸福才能更长久。
如果还是单纯的相爱、一意孤行,爱情还是会迟早藏送在自己的手里

57.答应在你生日时候来看你,答应叫你起床,答应其它琐碎的事,但是却轻易失信于你,全部只是因为他其实没那么爱你。
真的爱你的男人,即便相隔南北半球,只要他想,也会在你生日的午夜12点敲响你家的门;
真的爱你的男人,即使工作再忙再累,只要他想,也会撑着通宵不睡在你起床时间准时拨通你的手机。

58. 世界那么大,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,被爱也那么容易,但要互相相爱,竟这么难。
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,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59. 婚姻,只是一纸合约。
爱情,也不是绳索。
对方,永远不是你的附属。
爱情不是永远的,婚姻不是永远的,只有一种永远:自由与平等。
你们随时有权决定在一起或不在一起。
而且,根本不需要理由。
以婚姻的名义,以爱情的名义,去独占对方,去限制对方,去管理对方,去教育对方,都是可耻的。
也是悲剧的根源。(我不要这样,我要的婚姻是甜蜜的,幸福的,心甘情愿的~)

60.人海茫茫,能遇到已是庆幸,倘若还能相爱,那就足够用尽力气去珍惜。
所以,若是真的爱了,就认真去爱,握紧了彼此的手,走下去,一直走下去。

61.爱需要迁就么?
当然。把爱变作婚姻,让婚姻持续长久,靠的就是相互的妥协。而凭什么妥协呢?
就是因为有爱啊。
所以反过来看,一个人如果足够爱你,那他就会常对你妥协和迁就。
顽固自我又一直要你改这改那的,恐怕更多是占有欲。
一个男子汉在你面前小男人,只是因为爱你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