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了电话给妈妈,本想劝劝她去做身体检查的~她却不肯~

她告诉我:“妈妈老了,不想去做任何检查,否则查到有什么事,哥哥担心,我担心,闻结担心~”

她却为了不要让我们担心,却一个人承受病魔的折磨吗???于心何忍?可是固执地她,却怎么都不听我们的劝。

我问她,不是想看孙子出世可跟他玩吗?妈妈却很坚定的说:“我望穿秋水,都没机会的了."听到这一番话,我心酸了~心疼了~

妈妈从小把我带大,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道理~妈妈任劳任怨地在背后默默为孩子们付出~

现在平时哥哥去工作,家里剩下的就只有妈妈一个人,有时候还挺担心她一个人在家会有什么事,而且也没有人陪她,没有朋友·,就一个人望着四部墙,那种感受,我能明白~看电视也就只有黑白荧幕的~

妈妈~~~我的心很纠结,我该怎么才能劝得动你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