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妈咪,谢谢妈咪为了我东奔西跑,还花了那么多钱,真的辛苦您了。放心吧,我会好好孝顺您的~

大b,小小b,也许妈妈没有能力照顾你了。。。可是我真得很舍不得把你放生。你们可以告诉我,要怎样对你们才是最好的吗?你们真的很乖,很听话~妈妈不忍心~

今天,在婆婆家,婆婆跟我讲了很多很多以前她年轻时的事情。。。她说她那时是怎么样辛苦的带大七个孩子,然后一一分享七个孩子的儿时趣事给我听。谢谢婆婆。

 

 

我只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,世界并不会因为我的消失而停止转动。

我只是世界里的一位平凡人,扔在人群里简直无法识别。

 

平凡的世界 - 清风 - 清风的博客

 

  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~平凡的不能在平凡,普通的不能在普通。

我只知道我是独一无二的,没有人能取代我。

平凡人也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感动,自己的浪漫,自己的朋友,自己的爱……

希望我身边的人因有我的存在而快乐,希望自己能给予他们最大的幸福而不是悲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